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
 

l中二級「生命啟航」挑戰歷奇訓練日營

2009-03-04
輔導組
 
共創成長路
2008-09中二級「生命啟航」挑戰歷奇訓練營

1. 目標:
(1) 透過訓練活動,幫助同學加深自我認識,提昇他們面對及解決困難的決心與信心,培養積極的人生態度。
(2) 協助同學明白個人能力有限、體會互相合作的重要、留意自己和別人的感受、遵守紀律、學會聆聽別人的意見和發表自己的意見, 加強專注力的訓練,並從中得到成功經驗,肯定個人價值。
(3) 透過分組活動,讓同學學習與人合作,明白團隊精神,加強對班和學校的歸屬感。

2. 日期: 二零零九年三月六日(星期五) (中二甲班及乙班)
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三日(星期五) (中二丙班、丁班及戊班)

3. 地點: 粉嶺浸會園


4. 集合時間及地點: 三月六日 及 三月十三日 上午八時正(請先吃早餐)
本校禮堂 (敬請準時出席)


5. 解散時間及地點:三月六日 及 三月十三日 約下午五時正、學校

 

Untitled Document
2022-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