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
 

「同步升中新里程」家長講座(15-8-2009)

2009-08-12
輔導組
 
本校十分重視學生的健康成長及培養學生良好的品德和學習態度。因此,我們為中一新生舉辦「升中銜接課程」,使他們更快、更好地適應中學的學習生活,在個人成長及學業上奠立鞏固的基石。

我們深信,若家長及老師能及早了解子女/學生的情況,互相配合,便能更有效促進同學在品格及學業上的成就。為此,我們在八月十五日舉辦「同步升中新里程---家長講座」,使家長能充分了解子女成長的需要,及掌握有效的管教方法。詳情如下:

日期:15-8-2009(星期六)
時間:下午2:30 – 4:45
地點:本校禮堂
對象:中一新生家長
協辦單位:家長教師會

目的:
1. 協助家長了解升中子女的轉變及適應問題,家長如何有效協助。
2. 向家長介紹本校中一輔導工作,使家長知所配合。
3. 讓家長與班主任初步認識,為日後聯絡及溝通奠立基礎,並使班主任對學生背景有初步的認識。

請家長依時出席。

 

Untitled Document
2022-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