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
     課外活動組秉承傳統,會於開學初舉辦「學會聯合推廣日」,一方面可令同學對新學年的學會有更進一步的認識,另一方面又可讓學會幹事藉這個宣傳空間,讓他們發揮創意及展現才華。

     本年度的聯合推廣日已於九月十三日的午膳時段在禮堂舉行。期間,學會幹事或導師無不施展渾身解數,即席在場宣傳其學會的特色。本年參與推廣日的學會多達17個,反應熱烈,包括爵士舞學會、木箱鼓學會、夏威夷小結他學會、戲劇學會、綜合手工藝學會、夢飛行學會、氣球紮藝及懷舊玩具DIY學會、無火煮食及甜品製作DIY學會、皮革學會、西樂團、即興劇場學會、雜耍學會、桌上遊戲學會、花式跳繩學會、童軍、紅十字青年團及航空青年團。推廣日時間雖短,但瀏覽者眾,可謂絡繹不絕,場面熱鬧繽紛呢。
 
綜合手工藝學會
爵士舞學會
即興劇場學會
木箱鼓學會、
夏威夷小結他學會
氣球紮藝及
懷舊玩具DIY學會
無火煮食及
甜品製作DIY學會
桌上遊戲學會
紅十字青年團
 

你是 2017年09月15日 起,第 位訪客。

Untitled Document
2022-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