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

 

 
舉行日期:
8月12日(上午9時至下午12時30分)及
8月13日(上午9時至下午4時30分)
活動統籌老師:
副輔導主任 莫佩璇老師
2019-2020年度中一班主任:
1A 陳嘉璧老師
1B 黎宛欣老師
1C 鄭志昌老師
1D 簡德祥老師 (董浩欣老師協助)
1E 林芷晴老師
活動目的:
協助中一同學認識新的校園環境及學校制度,培養良好品德,並及早適應中學生活。
活動內容:
各班同學在學校社工及班主任的帶領下,這兩天分別進行了不少活動及比賽,詳情如下:
第一天
同學上午與班主任互相認識,班主任亦向同學講解日常班務和校園常規。同學六第一次進入學校禮堂,聆聽校長訓勉及認識有關二中的資訊。此外,學長更帶領同學進行班內活動「跟我做個FRIEND」,協助新生認識班中同學。
第二天
第二天活動更豐富,除了與班中同學及班主任相處,社工及學長亦帶領新同學進行「校園定向」活動,藉此機會遊覽校園四周。同學更有大型「團隊競技遊戲」,有機會和其他班別的同學相處。還有壓軸的學長表演,新同學們都十分欣賞大哥哥大姐姐的付出啊!
 

 


你是 2019年8月28日 起,第 位訪客。

Untitled Document
2022-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