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

 

 
1A 梁雯靖
今天的活動十分多,讓我們在遊戲中多溝通。十分感謝老師和學長今天所作的安排,安排這些開心愉快而有意義的活動需花許多時間!學長在遊戲過程中,詳細地講解遊戲給我們,而且還陪伴了我們半天多。我也認識了幾位學長,讓我放大膽子去嘗試新的事物。學長們還表演給我們觀看,也需花不少時間去練習,十分感謝他們!雖然我和其他同學還沒十分熟悉,但我也相信用時間多相處,一定能做到知己
1A 陳智慧
對於這次的中一銜接課程,我感到十分有趣和開心,有不同的活動給我們參加,我想要感謝A3組的一位學姐,在活動期間,同學遇到不會的問題,她都會細心地和同學講解。
 
1A 陳千千
今日學長很辛苦,多謝學長整日的照顧和指導,也多謝學長為我們精心準備的表演,令我們精神了許多。雖然今天玩得很盡興,但是學長們、老師們、導師們和同學都很累,所以我想再次感謝你們!多謝!
 
 
1B 洪思琪
我今天十分感動,因為今天所有活動和表演都是老師和學長辛苦完成,給我們這兩天結交新朋友,認識學校,都很感謝他們。而我在學長上面學到團結和自信,在最後的學長表演中,我看到他們很有自信和信任他人。再最後,學長用了很多時間做了一條視頻,上面紀錄了學長們為我們做的所有事情
 
1B 莫浩風
很興奮,因為今天可以認識一些新同學,和今天和昨天帶領我們玩遊戲的學長,我覺得他們都有一些隊長的感覺,在今天的活動,他們很有耐性地帶領我們去不同地方做活動,還很溫柔地講解我們每個活動的遊戲玩法。在最後,他們還準備了一些舞和做學長的搞笑片段。我衷心感謝帶1B的學長,他們在這兩日攜帶領我們做的每件事,每個活動,也能讓我覺得很愉快。
 
1B 陳語喬
八月十三日,是第二天的中一銜接課程,我的心情和昨天差不多,可唯一和昨天不同的是我今天多了一樣,那就是感動。雖然就多了一種心情,可偏偏就是這種心情令我認為今天比昨天過得有意義,當學長學姐帶領我們去玩時,我以為只需要把我們帶到那裹就好了,並沒有多辛苦,而當我看到他們嘻皮笑臉對著我們時,我以為他們很輕鬆,而在他們表演時,也沒有甚麼感覺。當後面那一段播出時,我看他們一個二個的笑臉,而看不到他們背後的心累,這是因為他們把心累心酸給收起來了。
 
 
1C 方曉晴
今天,我非常非常開心,特別是在團隊競技遊戲和學長表演。學長帶我們去學校裹不同的課室去玩遊戲,整個過程,我過得既歡樂又精神。我覺得學長好像帶著我們去參觀整所學校一般。在學長表演時,我非常非常非常投入,十分精彩!
 
1C 李智全
我覺得在中一銜接課程最好玩的是校園定向,因為校園定向可以提升同學之間的友情,還有的是學長表演,非常精彩。我覺得我今天好開心。
 
1C 溫貝絲
我覺得,我認識不同的朋友可以幫助我中一的生活。而感謝各位學長這兩天的照顧。辛苦各位學長準備的活動,學識與同學相處,團結精神!令我想參加學長計劃。
 
 
1D 張嘉淇
今天是第二天的中一銜接課程。換好體育服,我們就分組去玩遊戲,這些遊戲不僅考驗我們團隊精神和合作能力,更讓我們更加了解同學。這兩天的銜接課程過得很開心。
 
1D 蘇芷晴
今天很開心,因為可以和大家一起開開心心地一起玩。我們還可以看到大哥哥大姐姐的表演,真的很精彩,希望他們繼續努力加油不要放棄。
 
1D李佩瑾
今天是上中一的第二天,我感覺今天一天都很開心!先是玩了團隊建立-校園定向,大家走來走去,很累,不過很開心。中午吃完飯後,大家都到禮堂內玩遊戲,有交響指揮家、顏色對對碰……等等,所以今天也是充實的一天呢!
 
 
1E 莊泳宜
今日我更加瞭解同學們,他們有些頑皮,有些乖巧,有些樂於助人,個個都很特別,今天也令我更體會到學長給我們的開心,他們放棄了自己的暑假時光,為我們準備遊戲、表演。他們需要設計和準備遊戲,光表演都要花時間排練,在他們的表演和視頻中,雖然很搞笑但有一些感動。在短短的兩天看起來學了很多,其實在中學的生活還很長。
 
1E 黃可怡
經過昨天第一天的中一銜接課程,今天我踏入校門時,內心的緊張已經幾乎完全消除掉了,反而開始期待今天的活動安排。首先,我們在禮堂分組去不同的地點做任務,有各種各樣的遊戲,但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[跳大繩]。我們每個人橫著站成一排,由學長和其中一個人搖繩,其餘的人就負責跳,一開始,我們跳得非常不整齊,但是我們並沒有放棄,最後終於成功了!過了今天,我體會到團隊精神,令我更加融入群體。
 
1E 曾芷筠
今日,與同學們玩了很多團體活動,令到大家的關係也進了一步,變得更熟悉。今天也是與學長一起活動的最後一天,雖然我們只是認識了兩天,但是也有一點捨不得。學長和我們講說了很多他們以前的經歷,和在校內可做或不可做的事情等等。林老師也很寬容地接納了我們覺得在小學的老師們做得不好的地方,也容地和我們講說了她以前的事,令到我們開始熟悉這個新環境,這幾天學長和林老師也辛苦了!
 

 


你是 2019年8月28日 起,第 位訪客。

Untitled Document
2022-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