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
  • main_01
  • html slider
  • 1
main_011 22 13
slider js by WOWSlider.com v8.2

 

 
      本校公民教育組成功獲教育局撥款港幣$80,750元舉辦西安洛陽五天歷史文化考察,是次考察目的為通過實地考察,了解現洛陽、西安歷史、文化及民生各方面的發展狀況。詳情如下:
 
日期 : 2019年4月12日至4月16日(5天)
參予同學: 中四至中五同學共三十八名
統籌老師 : 陳翠儀老師
帶隊老師 : 陳翠儀老師(i/c)、關仲賢老師、陳蕙君老師、黃鶴樓老師
 
      作為中史老師,能帶領選修中國歷史的高中同學一到古代名都考察是我一個夢想。謹此衷心感謝關仲賢老師、陳蕙君老師、黃鶴樓老師三位老師犧牲五天的假期,出任帶隊老師,讓此次旅程能順利完成。

      「讀萬卷書不如走萬里路」此言甚是。我們一眾師生由鄭州出發,參觀中嶽少林寺,走過洛陽龍門石窟,登西嶽華山;再踏足漢唐古都西安,參觀兵馬俑及華清池、秦陵、大雁塔及碑林等歷史名勝。行程緊密,同學收穫豐富,不枉此行。

 
 
 
 

 


你是 2019年4月29日 起,第 位訪客。

Untitled Document
2022-2023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二中學 版權所有 私隱政策聲明免責聲明版權聲明